? ??????????????Punk Skulls (Animated)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71 Ratings)??229 Grabs Today. 44742 Total
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Live, Love, Laugh? ????? ?? ???Rating: 4.6 (8 Ratings)??201 Grabs Today. 18461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w?? |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

sry... i dont realy want to hurt u ....

我觉得我自己有点残忍。。。
因为我就酱夺走了。。。
一个女生的初恋。。。
我不懂怎样来赔偿她。。。==
只希望他可以快点找到一个真真对她好的人。。。
因为酱。。。
他才可以忘记他的第一次竟然是‘酱’的。。。
但如果以后还有机会。。。
我一定会再次追回她的。。。
因为我。。。
不想失去她。。。
当然。。。
能和他在回一起的机会不大。。。
但是我还是会等。。。
直到他肯为止。。。
我也承诺过以后的中学时期绝对不可拍拖。。。
但是我喜欢的人始终都是??。。。

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

我想死了哦TT

今天九月二十五。。。
我终于分手了。。。
他说。。。
我不主动。。。
我不会找他聊天。。。
是。。。
我是个不会主动的人~
但是。。。
我无论如何都不想跟他分手。。。
只是如果他要的话就。。。
顺他的意啦。。。
我也没办法了。。。TT

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伤心!!!

不知为何。。。
他最近很少理我了。。。
就连我跟他讲话了时候。。。
他也只是冷冷的带过而已。。。
他跟我讲过。。。
他如果有东西就讲,没东西讲就不讲。。。
我也不知该如何做了。。。
我真的不想和他分咯。。。
神啊。。。拜托。。。保佑我啊。。。

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

不知该怎么做!!!

追到她之后。。。
开心是很开心。。。
但是在他面前的时候我竟然连一句话都讲不出啊。。。
怎么办。。。
我只敢在sms里跟他聊天而已。。。
想必他一定很不高兴的。。。
因为我没有主动的去跟他聊天。。。
我真的很失败咯。。。

开心。。。

今天她终于跟我讲了。。。
真开心啊。。。
我想她是第一次讲的吧。。。
因为他讲完了过后整个脸都红起来了
没想到她脸红的时候还蛮可爱的^^
他讲的东西我暂时不能跟你们讲哦^^
嘻嘻。。。

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吃醋!!!

昨天我差点就要打人了。。。
因为有一个人把它的手。。。
放在我喜欢的人的肩旁。。。
那个人平时抽别人的水的够了咯。。。
那些我都任它抽。。。
但是他连朋友喜欢的他也弄。。。
我真不懂它的脑袋到底在想些什么。。。
我想他因该是每天都在想着怎样抽别人的水吧。。。==

哇佬!!!意想不到!!!

哇赛。。。
那天晚上9月10号。。。
我SMS给慧敏向他告白。。。
本来还以为他不会接受我的。。。
因为之前我也有跟他??过。。。
但是最令我意想不到的是。。。
他竟然答应了傻傻的我。。。
他答应我的那一杀哪。。。
我真的高兴到无法形容。。。
还差点割到脚叻。。。
因为我跳来跳去。。。
就不小心踩到我朋友的玻璃杯。。。==
幸好脚没有事哦。。。

冤枉啊!!!

跟你们讲个有趣的事。。。
那就是。。。
讲了你们都不信啦。。。
我老师的电脑在学校被偷。。。
被偷的时候是半夜。。。
我们宿舍生根本就不可能有时间去偷。。。
结果另一天他就跟我们讲他梦到是谁偷的。。。
我们问他是谁偷的。。。
他不告诉我们。。。在那边装神秘。。。哼
在当天晚上我和几位朋友被老师叫去问话。。。
问的时候。。。
老师竟然说:“你的班导师怀疑你们是那天偷她电脑的人!”
wat the hell !!!
他竟然把梦道到的事当成真的。。。
你们说。。。
好笑吗。。。
一个做了20多年的老师竟然会相信他所梦到的事。。。

朱老师的离去!!!离去可不是死哦!!!

最近有个女生问我朱老师的去向。。。
我不知道该如何告诉他。。。
因为我一想到他就很想哭。。。TT
他已经去了台湾读大学了。。。
所以以后一年只可以见他一次罢了。。。
我不想再讲了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
我再写下去的话。。。
我会哭出来的TT

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OMG!!!我的天啊!!!

今天我爸竟然。。。
竟然。。。
逼我去剪头发。。。^^
害到我现在很难看。。。 TT
希望哪个好心人可以。。。
可以捐出你们的。。。
头发给我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讲笑而已啦。。。

怪兰。。。

今天啊。。。
尽然有个人死命叫我写多点贴哦。。。
真的是。。。
我也没什么好写了。。。
想到头脑都爆聊。。。
啊,对了。。。
我无缘无故想起一个‘无赖’。。。
名叫。。。
黄家荣。。。
想起他就。。。
咳。。。
他竟然气一个女生气到不知如何形容。。。
不懂怎样形容不用紧。。。
只要懂得‘他’是一个无赖就可以了。。。
哈哈^^ 。。。

Very 气人!!!

昨天我本来想跟慧敏玩maple story的。。。
谁知。。。
他的欠打哥哥尽然在半路杀了出来。。。
还我没有的和慧敏玩。。。
酱不用紧。。。
还我没得rebirth跟加欠打。。。
还有还有。。。
当我叫他哥哥给她妹妹玩一下的时候。。。
他要我叫他‘哥哥’他才肯让给他妹妹玩。。。
当我叫了他一声‘哥哥’后。。。
他尽然跟我讲他妹妹睡了。。。==
真的超级欠打。。。==

T3LL Y0U

讲到这个女生(慧敏)。。。
就惨了。。。
因为要是你得罪她。。。
你就会死得很惨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讲笑而已啦。。。
其实他人还真的蛮不错的啦。。。
只是她会比较‘怪兰’而已。。。^^
嘻嘻。。。
只要你对他没怎样。。。
任何事只要他能做到。。。
他一定帮你的。。。^^

WAT TH3 H3LL!!!

哇。。。
我已经四个月没有写博客了。。。
因为最近都不得空,不是忙着读书就是忙着玩。。。^^
今天我突然心血来潮,想要写博客。。。
所以就随便写咯。。。
今天我追踪了一位博客,她是我班的一个非常‘怪兰’的一位女生。。。^^
开玩笑啦。。。其实这位女生还蛮不错的啦...名叫慧敏。。。
希望在这5年的中学生涯中跟这位好朋友相处的很好。。。haha....^^